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3 Schmuck in Munich 旅記 -「周邊展覽分享 」- 3

                                                                                                                                                本文小編-Miao


今日上映的SCHMUCK回顧分享,分別是位於兩間咖啡廳的會外展覽!


首先登場的是
a2+b2=c2 咖啡店外的雨傘展 ((當然不是展雨傘,也不是要算數學喔! (大家請不要慌張,看下去就知道!),然後接著是Matadero咖啡店內的作品"背影展"
((很抱歉不是要展示背影,只是因為背光拍攝,以及作品們本身也是黑色)))

Anyway, 也給你自己來杯咖啡,一起來逛展囉~


a2+b2=c2


-Jasmin Hess 和 Biquin (Katharina Baur, Sabine Roth)

話說,尋覓不到合宜的室內展覽空間….那在室外展覽肯定要有雨備計畫吧! 藝術家們發揮巧思向Café Gartensalon咖啡店租了戶外的露天場地,這樣來參觀的朋友們有香香咖啡喝,店家也是增加人潮與錢潮呀! ….有一好沒兩好,黃色雨傘們似乎擋不了德國三月的低溫阿…..(((吶喊~~)))))






a2+b2=c2這展覽是由一位藝術家Jasmin Hess與一個品牌Biquin的共同合展,首先介紹較為商業時尚首飾走向的Biquin,她們以各式各樣的金屬鍊條來架構創作,一起來瞧瞧鍊子的變化性吧 = =+
 
Biquin/ a2+b2=c2


軟或硬的鍊子,簡約或繁複的款式,在這裡都齊聚一堂,還為一年兩季的新作拍攝風格相襯的美麗Look~


.V. biquin/ 2012春季款式
.V. biquin/ 2012秋季款式
更多Biquin創作請前往官網吧~http://www.biquin.com/collection/#all


在近零度的戶外看展,喝著咖啡取暖的同時,趕快來訪問在現場臉色發青加流鼻水的另一位創作者Jasmin Hess:



 小編請問你是把什麼東西壓扁了嗎? (左看右看))

  Jasmin Hess: 是滴, 這些是舊的錫製玩具車零件,我把他們壓扁做成項鍊,然你看這是車燈按鈕,按了會發光喔!

小編:是呀,發光耶,我剛剛也在想那是什麼按鈕((但那可能是我曾經夢想中想錫製小車….她就把車壓扁LOL)))

(拿著咖啡淚奔)


 

Jesmin Hess/ re.in.car.nated toys



Matadero
-WALKA studio : Claudia Betancourt/ Ricardo Pulgar

WALKA雙人組是來自於南美洲智利的藝術家創作專注於文化融合中全球化當地視覺藝術辨識,以及藝術工藝與設計三者間的關係。
對於他們的創作,其中一核心概念是想表達創作物質材料間的相互對話。

確認找到正確展覽位置,讓我們進去瞧瞧:))
兩位藝術家把展品佈置在咖啡廳的櫥窗位置,在閒散喝咖啡的同時也能悠哉悠哉的欣賞佈置與展出的珠寶們喔!
那就來看看他們的創作吧!

咖啡廳與展出品們的狀態


WALKA2013年的最新系列-Matadero,使用智利傳統工藝中易見的材料-牛角或動物的蹄-來創作,表達著智利歷史背景中身體裝飾美學與象徵的概念,並以’’製作者與珠寶’’這樣國際語言重新展現。

2013的新系列構思是來自於兩位創作者長期的分析觀察,主題是’’死亡被謀殺的動物們’’,而表現的手法主要以’’解構破壞重建’’使之展現全新的生命。

照片右下方的項鍊:
Walka Studio
Necklace: Osamenta (Bones) 2013
Ox horn, alpaca wool




更清楚的作品照片兒 : http://klimt02.net/jewellers/walka-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