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再見朋友 New spirit-fresh colours

Schmuck 2014 - 場外小展覽之 再見朋友 <3
                                                                                                                               本文小編: Miao

話說,路走久些就容易遇見熟面孔,縱使對方不見得認得你,但總有'又遇到朋友'的感覺呀!(自以為)
 
2013年的Mind the Gap!

去年這幾位藝術家的展場'Mind the Gap’在一個半地下室的地方,雖說這兩年展示的方式雷同,但今年似乎更隨性一些,使用了一些水果包裝盒,是想呼應一下自己的主題、借用了水果的新鮮,感覺也讓創作更貼近生活、更隨意一些! 另外,相較起去年展示方式貼近地面,今年堆疊得較高一些,好觀賞許多。(畢竟....不見得大家膝蓋都好呀….)
2014年的New spirit-fresh colours



如何拿捏'觀賞高度''突破展示方式',或許也是藝術家藝行佈展時難以拿捏的天秤呢! 但就算抓好這支天秤,也還會有其他衍申的問題,就是佈展材料的取得啦! 雖然說藝術家表示她目前居住在慕尼黑,算是本地人,但如何在去年的展示方式中求突破,又如何解決'需要更多箱子'這件事情,也讓她苦思了! 那又何況多數沒有居住在慕尼黑的藝術家們呢?


New spirit-fresh colours
Susanne Elstner, Susanne Holzinger, Christina Jockel,
Michaela Koppl, Kristina Kundt, Daniela Osterrieder
(GalerieGEDOKmu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